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排赛场准备接近尾声 新闻中心凸显环保主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8:19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即将于8月13日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开幕,记者7日上午在赛场区域看到,赛事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赛事组织人员和志愿者们正在赛场内外的各个场所忙碌着。

  目前,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正在进行场馆竣工验收,比赛所用的1.7万吨沙子全部运入场馆,主比赛场等8块场地铺设完毕。功能用房的设备安装调试已进入收尾阶段,音视频、信息管理和计时计分技术系统分别在8月7日和8月10日前就绪。

高压入地、通讯电缆入地工程将于8月8日前完成。

  记者上午10时来到位于朝阳公园东门以北的赛场时,看到在东四环主、辅路的灯杆和天桥上都已经设置了醒目的“好运北京”赛事标识,赛事专用停车场也已经安排妥当,但赛事没有开始,这个停车场也还没有投入使用。

  由大门进入场馆区域,记者看到一些工人正在道路上施画交通标线,整个赛场区域的道路和路边设施已经基本完工,静待开赛。

  从大门到赛场的道路两边绿化带里,开满了向日葵,令人眼前一亮。

  这座场馆边的新闻中心没有新建,而是利用一个现有的老厂房或仓库建筑,加以内装修改建而成。主办者的绿色意识可见一斑。

  沙排赛场主体也已经准备就绪,外侧悬挂着赛事名称的广告牌。三五成群的工人和志愿者在场内外进行着各自的工作,为几天后即将开幕的比赛进行着最后的准备。

  据主办者介绍,目前参赛运动队报名参赛已经结束,共有13个国家(地区)的24支队伍报名,有关方面正在收集上报运动队的注册信息,秩序册已经编制完成。

  另外,注册媒体接近500人,电视转播将于8月15日开始。(李一鸣)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