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百年难遇 成都人民为奥运倒计时牌而自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8:1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成都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 7日,位于此间四川省体育馆前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牌前围满了人。蓉城人为拥有北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特许的北京奥运会(四川)倒计时牌而自豪。

    北京、上海、青岛、沈阳、秦皇岛、天津和香港等7个城市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项目的举办城市,每个城市都有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许可、授权设置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牌。去年10月27日,四川成都也设立了倒计时纪念牌,这是经北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许可、授权安置在2008年奥运会比赛项目举办地之外城市的唯一一个倒计时纪念牌。

    8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而7日的四川省体育馆门前小广场上已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一位成都的体育爱好者说:“奥运会百年难遇,成都拥有这座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牌,很珍贵,我们为此感到自豪和骄傲。”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7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座倒计时牌是四川省人民政府向北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申请后经特批设立的。这是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对中西部体育的一个有力的鼓励,也是四川的殊荣。”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