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曲棍球赛8日打响 女子强队如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8:33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将于8月8日在奥林匹克公园正式开赛,来自六个国家的男女各四支队伍将在未来六天展开激烈角逐。女子比赛可谓强队如云,而男子比赛则有奥运冠军澳大利亚队压阵。

  本次邀请赛共有男女各四支队伍参赛,男子比赛的队伍分别是中国、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和马来西亚,女子队伍则是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和南非。在未来的六天中,男女各有八场比赛将要进行。

  四支女队中强手如云,阿根廷和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球队之一。

而中国队的实力同样不俗,具备和两支强队一争高下的能力。南非队的实力虽然略逊一筹,但非洲冠军绝非鱼腩部队。

  有如此的多的强队亮相本次邀请赛,是奥运会前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各队不仅可以适应奥运比赛场地,也可以通过强手之间的过招检验训练成果,因而称得上08奥运前的一次重要实战演习。

  四支男队的实力状况不如女队,三支亚洲队伍还达不到世界水平,其中巴基斯坦实力较强。不过雅典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队是不折不扣的强队,能与世界最高水平的强队过招,对于三支亚洲球队是难得的锻炼机会。

  中国男队凭借东道主之利直接入围08奥运会,这将是中国男曲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本次邀请赛对于中国队不仅是一次实战练习,也是提前感受奥运气氛的好机会。(陈浩)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