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商机吸引境外营销公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8:35 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从凯络媒体中国公司了解到,今年凯络中国将成立一家专业的体育营销公司,以此帮助更多本土品牌开拓市场。“奥运不是唯一途径,体育营销的方式在中国还只是刚刚开始,还有相当多的体育赛事资源有待开发。这也是我们今明两年的工作重点。

”凯络亚太地区行政总裁Patrick Stahle透露示。目前,凯络媒体为三家奥运赞助商提供媒体策划服务。

  “凯络媒体在亚太区成立公司虽然只有10年时间,但去年增长达到了50%,高于集团整体增长水平。”Stahle认为,凯络媒体保持高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其本土化策略。

  Stahle表示,因为中国市场很大,很多国际客户在中国市场的集中点主要是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我们很难向外资客户解释明白,中国市场是由情况各异的多种市场组成。”Stahle认为这一点是自己目前遇到最头疼的一个问题。

  针对安吉斯媒体集团目前在亚太地区的发展水平,Stahle为自己制定了两个市场目标。“一是在中国市场,集团收入每隔一年翻一倍。事实上,今年第一季度,已经实现了60%的增长。二是,在亚太区经营业绩每个三个半年翻一倍,目前安吉斯在亚太区拥有1600人,我们希望三年内能达到3000人。”

(责任编辑:飞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