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交通 借“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练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8:44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官网讯 今年是奥运会的决战之年,一系列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正在紧张运行当中,这也为奥运交通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全员练兵机会。

  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按照国际奥委会的惯例8月份要开始在京举行第一个比赛了,现在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的要求,我们也都全面的投入到这次比赛的工作当中,刚刚从5个分赛场回来,实际上也是和他们在一起研究比赛的相关工作。

  要组织好正常的赛事,对于奥运方面的工作来说,就交通工作而言就有很多的项目。于春全举例说,在奥运会赛时会有大客车班车,也会有大客车班车的计算机调度系统,小客车有小客车的计算机调度系统,另外还有车辆的GPS系统,以及其他的技术系统。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这些系统刚刚开发完毕,要通过“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检测这些系统能不能、适不适应于奥运会,这是练兵的重要的一个方面。这样通过不断的调整,完善技术方案,到奥运会期间就能够更加适应实战的需要。

  于春全同时还提到:目前都是各个部门之间自己在筹备,通过这个比赛要把各种资源、各种机制、各种工作关系进行整合,这是这次比赛很重要的一个作用。比如交通,交通和安保的整合,交通和媒体方面的整合,和场馆运行方面的整合,应当说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