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正式开业 商品超4000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8:57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王府井工美大厦内营业面积650平方米商品超4000款同领域国内面积最大、品种最全——

  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今正式开业

  其是奥运会整体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品牌宣传、信息服务、新品发布和营销宣传等多重任务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在王府井工美大厦正式开业。

这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特许商品零售店。

  据了解,奥运会旗舰店一般只有一家,在所有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中具有特殊地位。

  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特许商品零售店。其营业面积650平方米,经营特许商品品种超过4000款。

  不仅如此,之所以在奥运特许商品店中称老大,奥运商品旗舰店除了卖东西,还是奥运会整体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奥运会主办城市的一个重要景点。它承担着对公众进行奥林匹克品牌宣传、向大众提供奥运信息服务、特许商品的新品发布和各种营销宣传等多重任务。

  背景资料

  北京奥运特许零售商达67家

  目前,北京奥运会特许生产企业已发展到64家,特许零售商67家,开发特许商品10个大类。

  已上市特许商品5000款,在全国31个省市以及港澳地区开设特许商品零售店近1100家。

(责任编辑:飞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