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奥运百货商场 动作频频追捧奥运商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9:00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来临前夕,奥运特许商品推出全新打造的限量商品,相关的商场也以奥运倒计时为主题展开大规模的促销公益活动,奥运商机再次成为消费市场的一大热点。

  据了解,为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日前特别推出“天坛祈年殿珍藏摆件”,借祈年殿设计中的含义来表达共建和谐社会、共谱奥运新曲的美好愿望。

据悉,这套奥运特许商品全球限量发行,每套产品对应唯一编号,并已经通过部门鉴定。除了奥运特许商品阵容得到扩充之外,本市一些开设有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的大型百货商场也是动作频频,追捧奥运商机。如新世界百货推出的“绿色奥运,‘袋袋’相传”主题活动,还把“环保消费”的概念引入其中,只要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一定金额的奥运特许商品或任意金额的其他商品,即可获赠或换购奥运主题的环保购物袋。商家介绍说,购物袋由麻布制成,具有环保的理念,同时商场还承诺,每发生一笔购物袋的换购,商场就将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赠10元钱。(翟维鹭)

(责任编辑:飞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