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接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青岛“微笑墙”揭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9:1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青岛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力航)微笑是城市最好的名片。作为庆祝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重要活动,青岛迎奥运“微笑墙”8日将在香港中路与南京路路口揭幕。

    “微笑墙”长120米,由2008张涵盖不同年龄段、来自各个行业的市民笑脸照片汇聚而成。

    2007年3月27日,青岛市启动了“人文奥运、微笑青岛”活动,通过发起“微笑倡议”、启动微笑照片征集、制作“微笑墙”等系列活动,运用报纸、手机、网络多种方式,呼吁动员市民参与微笑青岛行动,倡议全体市民参与奥运、奉献奥运,从每天的微笑开始,用微笑传递热情,展示文明;用微笑传递关爱,构建和谐,用微笑为2008年奥运会构建和谐的人文环境。活动开展以来,主办单位收到微笑照片5000余张,市民通过奉献微笑照片的方式表达了对奥运、对青岛的祝福。照片涵盖了各个年龄阶段人群,年龄最大的92岁,最小的仅1岁;参与人群覆盖了各个行业。

    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将在青岛举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