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爱杰:在合作中感受联想奥运使命感和责任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9:39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8月7日,联想在青岛举行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暨签约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爱杰表示,在与联想合作中体会到联想集团强烈的奥运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刘爱杰表示,联想集团和水上运动合作,是一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在合作中,我们深深体会到联想集团强烈的奥运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联想创新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以及联想高科技与水上中国健儿拼搏精神,团队精神相得益彰,双方沟通非常顺利,双方文化很自然地融合在一起。联想不仅以资金、技术和设备支持水上运动,更着眼于长远。相信中国水上运动整体化水平,通过这种工作站,能够获得快速发展,双方还在将来共同参与,共同促进水上项目的推广。

  刘爱杰还表示,作为源自中国的第一家奥运全球合作伙伴,联想的IT产品、设计和服务,在冬季奥运会中,恶劣环境中,以及在复杂大赛当中交出了完美的答卷,赢得了国际奥委会以及各国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好评。联想过硬的产品,对水上运动提供了大量的帮助,作为全球信息化技术设备的领导厂商,依托全球资源和世界领先的创新能力,联想不断的创造出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更重要的是,联想善于准确的把握客户的需求,真正的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联想世界级的信息技术,卓越的创新能力,以及迎来了F1、NBA及技术产业要求很高的体育赛事。更令我们欣喜的是,联想已经日益成为一个国家、民族顶级品牌的上升。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