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桑兰以新身份亮相顺义 首次当记者紧张大于兴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9:40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讯 8月7日下午,桑兰出现在了“好运北京”赛艇比赛的新闻中心,这次桑兰的真正身份是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的特约记者,第一次当上记者的桑兰表示:“虽然兴奋,但是对我来说,紧张要大于兴奋。”

  2007年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将于今晚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幕。下午16时左右,新闻中心因为一个人的出现而出现了小“骚动”。这个人便是以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特约记者身份出现的桑兰,坐在轮椅上的桑兰刚刚进入新闻中心,便成为了众媒体关注的焦点。

桑兰面对镜头显得非常兴奋,好不保留的谈到了自己心情。她说:“之前都是作为运动员佩戴证件参加比赛,但是现在我第一次带上了记者的证件,成为了一名记者参与到比赛当中,我非常兴奋,我是来向大家学习的。”

  听到桑兰这番话,众多媒体记者都露出喜悦的笑容。桑兰继续谈到:“我是希望能够参与到奥运当中,现在能够以一名记者身份参与到奥运的测试赛中,我当然非常兴奋。但是说实话紧张要大于兴奋。因为我从没有做过真正的记者,虽然以前我曾经当过嘉宾主持人,但是现在是真正的记者了。我从没有接触过记者的工作,也是第一次接触新闻中心。所以我更多的是紧张。

  97年受伤的桑兰一直没有放弃对梦想的追求,他不屈不挠的精神是全世界学习的榜样。这种奥林匹克精神让她再次回到了奥运会的舞台,虽然身份不同了,但是桑兰的精神将在这里释放能量。

  桑兰第一次当上记者,也和大家开了一个玩笑:“这是我毕业以后的第一份工作,我要好好珍惜。”桑兰将在未来的几天内与其他媒体记者一同完成2007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的报道。(付强)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