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艇世青赛看点:强手理应顺利通过预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20:0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薛颖 李宝杰)“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之一的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7日举行开幕仪式,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赛艇运动员将于8日开始在预赛中较量,德国等欧美选手以及东道主中国队的多数选手估计能顺利通过第一关。

  尽管大多数运动员都是首次参加大规模国际赛事,但状态普遍较好。劲旅德国队报名参加全部13个项目的比赛,是参赛项目最多的队伍。德国队四人艇教练斯蒂芬·贝克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德国队有信心夺取5至6枚金牌。

  中国队报名参加12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男子八人有舵手参赛队教练杨勇认为,从前几日的训练情况看,德国、美国等多支队伍的技术水平都不错,因此很难预料夺奖牌的具体情况。

  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规定18岁以下选手参加,13个项目包括男子单人双桨、双人双桨、双人无舵手、四人双桨、四人单桨无舵手、四人单桨有舵手、八人有舵手,女子单人双桨、双人双桨、双人无舵手、四人双桨、四人单桨无舵手和八人有舵手。

  复赛和半决赛将于9日、10日进行,11日展开决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