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银奥运夏令营开营 回家乡担任“奥运小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21:4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7日讯 今天下午,“赢在中银 畅享奥运 ——2007年中银奥运中国银夏令营”在位于北京西单商业区的中国银行总行大厦举行了盛大的开营仪式。

  与以往各界不同,今年的夏令营通过网上竞赛的形式,在全国公开选拔营员,并且精心设置了“奥运知多少”、“福娃运动”、“小小理财师”和“奥运主题秀”四个环节的比赛,最终80多名表现优越的选手从5000多人中脱颖而出。

他们中有年仅9岁的小学生,也有18岁的高中生,他们都怀揣着各自的奥运梦想从全国各地汇聚到北京。

  “这可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我现在很兴奋,真希望奥运会现在就能开始。”14岁的韩鹏飞一个人从西藏乘机飞来到了北京。由于路途遥远,他提前一天就到达了驻地。尽管其他的小伙伴们都还没到,但是夏令营工作人员的亲切接待让他一点儿也不孤单。

  在开营仪式上,中国银行个人金融部姚华总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介绍了夏令营活动的日程安排。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将会举行多种奥运主题的趣味活动,以及参观奥运场馆,与奥运明星现场互动等寓教于乐的形式,让青少年朋友们了解北京、领悟奥运。同时,营员们还将游览天安门北海长城等历史文化名胜,了解祖国的历史与文化,培养民族自豪感与爱国主义精神。营员代表们也表达了对奥运的美好祝福,希望2008年能成为奥运志愿者,为北京奥运贡献力量的心愿。

  北京奥组委官员受邀出席开营仪式并表示,中国银行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一直热心支持奥运事业,为青少年朋友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一次很好的宣传奥运的机会。

  2007年中银奥运夏令营从8月6日开始到8月12日结束。这80多位小营员将在这次活动中了解奥运,回到各自的家乡可以担任“奥运小使者”,将奥运文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