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网通与上海市民喜迎2008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22: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8月7日晚,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来临之际,由08奥足赛上海赛区办公室主办、上海网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承办的“上海市庆祝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文艺晚会”在东方明珠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市长韩正,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上海市副市长杨定华、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继东,以及市各委、办、局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上海市优秀运动员、奥运志愿者代表和文艺工作者以精彩的文艺晚会形式,与现场近千名上海市民热切期盼奥运,共同迎接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凝聚了13亿中国人民希望与梦想的一件盛事。中国网通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弘扬“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精神,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经验优势和人才优势,以科学的项目管理、成熟的技术方案和先进的服务理念,力争实现任何人、任何时间在任何奥运相关场馆,都能够安全、方便、快捷、高效地获取可支付得起的、丰富的、多语言智能化的、个性化的信息服务,使北京2008奥运会成为第一届真正意义上的“宽带奥运会”,已成为中国网通上下共同的努力方向和追求目标。

  2007年是中国网通备战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决战之年,肩负着为奥运会上海赛区提供通信服务保障的重任,上海网通紧密围绕集团奥运战略,借助上海的国际化、城市化优势,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经营创新和服务创新,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奥运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综合服务工作:全面实施奥运场馆周边宽带网络改建,满足规模用户的高质通信服务需求;增加客服专员、开设双语服务和在线技术支持,为场馆与酒店提供先进可靠的语音、宽带和视频网络服务;在开通奥运英语热线的基础上,逐步推出以奥运英语世界、奥运礼仪、奥运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奥运空中教室”,使宽带奥运理念真正融入千家万户;通过与在沪奥运服务商的深化合作,以金色俱乐部、奥运社区等为平台,定期开展主题活动,使广大上海市民切实感受到宽带奥运的无限魅力。


  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继东在晚会现场回答主持人提出的“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网通将在哪几个方面为奥运会提供服务”时表示:奥运会期间,中国网通将提供包括固定电话、专线业务、数据业务、互联网业务和电视传输业务在内的全方位固定通信服务,服务对象为国际奥组委、北京及各赛会城市奥组委、各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裁判员、各国新闻媒体、以及前来北京观光游览的广大旅游者。届时,全球将有40多亿观众通过中国网通的陆地光缆、海底光缆和卫星通信传输的电视信号,清晰地收看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盛况。


  晚会上,由著名演员和优秀运动员联魅表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好男儿”选手们的《心手相连》、郭峰的《We Are Friends》、倪睿思的《Shining Star》、英国可莉组合的《Lucky Like That》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而著名舞蹈家黄豆豆的《龙腾虎跃》、上海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们-庄泳、曹燕华、孙雯等合唱的《奥林匹克风》、解晓东的《为我加油》和臧天朔的《等待那一天》,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乐恒)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