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长春市民观看文艺演出 喜迎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22:4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长春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宗巍)“人逢喜事精神爽嘛,说着盼着,奥运会就快来了,能不高兴吗?我今天特地包了饺子,一家人高高兴兴吃完晚饭,就来广场热闹热闹,”刘大妈的话引来一片赞同。

7日晚,在吉林省长春市最大的广场——文化广场,众多市民聚集一堂,观看文艺演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台上演员表演得精彩,台下观众看得高兴,一曲饱含深情的《五星红旗》刚唱完,台下就沸腾起来,“现在听这首歌,真是心情澎湃,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也感到越来越扬眉吐气,还有一年北京奥运会就开幕了,我想此刻每个中国人都会感到无比骄傲,”吉林大学的杨龙用力地攥了一下拳头说,“我和几个同学早就计划好了,明年去北京看奥运,争取能为奥运做些什么,尽自己的一份力。”

    “我买了一个奥运福娃纪念胸章,明天就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了,我觉得非常有纪念价值,”一边说,刘先生一边把胸章别在衣服上,“是不是精神多了?”刘先生笑着说。负责销售奥运商品的中国银行吉林分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奥运会日益临近,奥运纪念商品的销售情况也越来越好。

    “你看,去内蒙古海拉尔旅游的人数每年都增加那么多,世界对中国的了解正在加深,我们的国家也越来越强大,”正在通过广场旁的大屏幕观看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李峰一边指着大屏幕,一边说,“看到我们的国家每天都有新的变化,我感到很自豪。明天就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衷心祝愿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