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蒙古国NTV电视台将开播“北京奥运之路”节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21:4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乌兰巴托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郝利锋)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蒙古国NTV电视台将开播“北京奥运之路”专题节目,宣传奥运知识和蒙古国运动员备战情况。

    记者从NTV电视台了解到,NTV电视台已经与蒙古国国家体育委员会达成了合作协议,并将在北京奥运会举办前的一年时间内定期报道蒙古国运动员的相关训练和比赛情况,以支持蒙古国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蒙古国NTV电视台于2006年底成立,现有80多名采编人员。

    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是蒙古国选手的目标。蒙古国在雅典奥运会上收获了1枚铜牌,从而使蒙古国奥运奖牌数达到15枚,但始终难圆金牌梦。人口较少是制约蒙古国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同时,资金匮乏和技术落后也使蒙古国选手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赛场上难以立足。(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