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移动推出“贴身导游” 服务奥运测试赛旅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21:3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舵)北京移动7日宣布,与相关旅游单位共同开发的“12582自助导游语音平台”已经在京郊十三个景区推出。这将为在即将开始的“好运北京”测试赛及一年后的北京奥运会期间来京的游客提供贴身旅游服务。

    北京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助导游语音平台借助电信技术提供旅游信息个性、即时服务,堪称“贴身导游”。游客只需拨打12582,就可以免费接听语音导游及景区介绍,获得详尽的旅游资讯和服务。目前北京郊外开通“12582自助导游语音平台”的十三个景区分别是灵山、妙峰山、潭柘寺等风景区

    北京移动这位负责人表示,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将会有成千上万的海内外宾客汇聚北京。作为展现北京风貌的一个窗口,京城的旅游景区管理也成为奥运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便捷、快速、贴身的语音服务系统,比自助短信更方便客户接入,增加了景区和游客的互动性,并可以提升旅游服务的特色和质量。

    据了解,未来北京移动将依托自己在网络、服务、业务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基本实现“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奥运相关场所,都能够安全、方便、快捷、高效地获取可支持得起的、丰富的、多语言智能化的、个性化的信息服务”这一“数字奥运”形象目标而努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