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文秀:为国争光很荣幸 为奥运梦宁牺牲开幕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0: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记者采访了刚刚在石家庄全锦赛上打破女子链球亚洲纪录的我国大连名将张文秀。

谈起奥运,张文秀抑制不住心中的憧憬:“奥运会是世界最高级别的赛事,我作为能够有希望为国争光的选手,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心里特别激动,毕竟能为国家做贡献,是特别荣幸的一件事情。所以也很希望奥运会能尽快到来,自己能尽快在赛场上为国家做出贡献。”

  不过张文秀也知道,时间只有一年了,光阴不等人,“毕竟自己比较年轻,所以要抓紧这一年的时间不浪费,完善不足地方,争取提高自己的成绩,在奥运会上争取尽可能好的成绩。”

  张文秀透露,自己从开始接触女子链球起,就在做奥运梦了,“小的时候,没练这个项目的时候,没有想这么多,也没有梦想奥运什么的。自从接触了这个项目之后,自己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参加奥运会,觉得自己应该奔这个方向努力。这次全锦赛打破亚洲纪录,离奥运梦想又进了一步。希望明年奥运会成绩能更好吧。”

  不过张文秀也觉得有点遗憾,就是明年的8月8日,她多半不能看到奥运会开幕式了,“因为我们田径项目比赛时间晚,所以明年8月8日我可能还是在训练场上,看不到鸟巢的开幕式了。不过,为了能在鸟巢的女子链球比赛中圆自己的奥运梦,牺牲开幕式也值得。”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