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青:365天一晃就过去 希望明年奥运会进前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0: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已经到来。对于希望成为奥运会观众的人们来说,是欣喜的日子;而对于备战奥运的运动员们来说,是紧张的日子,因为这意味着时间更紧迫,备战任务越来越艰巨。

接受记者采访的中国田径队女子中长跑选手、刚刚在全锦赛女子1500米夺冠的山西运动员刘青,心里的感觉就两个字:自豪。

  刘青说:“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意味着明年这个时候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就要召开了。作为一名中国的运动员,感到特别自豪,特别骄傲,也迫切希望明年能在北京参加奥运会。现在我首先要努力的是争取在成绩上达到奥运会参赛标准,拿到参赛资格,然后在奥运会上尽可能获得好的名次,为中国队争光。”

  在当年十运会女子800米比赛上,刘青与奥运冠军邢慧娜发生过矛盾,刘青称率先冲过终点的邢慧娜比赛中身体挤撞自己,为此刘青的教练曾向组委会抗议。那件事到最后,到底是邢慧娜的成绩被取消,刘青夺冠。不过,往事已然过去,刘青本人倒是很钦佩奥运夺冠的邢慧娜,并希望自己也能向她一样,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色,为国争光。为此刘青表示:“为了奥运会,接下来一年我会全力以赴训练,保证不受伤,训练系统。时间还有一年,是有点紧迫,感觉365天一晃就过去了,所以我要把握好每一天。我的目标,是争取在奥运会上进入前八名。”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