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鸟巢水立方惊艳亮相 “奥运家庭”参观奥运场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0:3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7日讯 “你知道吗,我现在正在鸟巢呢。”站在鸟巢外,温馨组合的大女儿立刻用手机拨通了远方朋友的电话。今天中午,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北京”活动的家庭来到北京奥运场馆中的标志性的建筑鸟巢和水立方。

  中午11时许,当乘坐的大巴路过比邻四环的鸟巢和水立方的时候,车上的人立刻沸腾了起来,大家纷纷拿出了自带的数码相机和摄像机,拥到靠近鸟巢的车窗,追逐着他们的倩影。

  车刚停稳,车上的人们立刻涌下了车,尽管由于还处在建设阶段,这两座场馆并不对外开放,大家也只能透过围栏和挡板一睹他们的真容。手机、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望远镜,人们拿出身边的各种工具,透过挡板,努力的拉进着与鸟巢、水立方的距离。“你知道吗,我现在就站在鸟巢边上,抬头就能看到它,真是太荣幸了。”温馨组合家庭的大女儿,拿出了手机,向远方的朋友传递着此时自己难以抑制的激动之情。

  当得知记者来自奥组委的官方网站后,来自美国“usa1776”的爸爸立刻将自己的名片递了过来,“你一定有鸟巢的照片吧,你能不能给我发一张,它太漂亮了,我喜欢它。”上车前,他还不忘提醒记者,“一定想着给我发照片呀。”(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