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科技助力国家水上运动 启动奥运会分享计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0:23 南宁晚报

我来说两句
  全球冠军计划扬帆起航

  图①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左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爱杰(右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左一)、联想集团副总裁夏立共同启动联想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活动仪式。

  图②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爱杰(右)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共同为“联想中国水上运动科学化训练工作站”揭牌。

  (记者杨海峰)昨日,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前夕,联想集团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在“帆船之都”青岛市共同宣布,联想集团正式签约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科技合作伙伴”,以及皮划艇、赛艇、帆船帆板、激流回旋四支国家队的合作伙伴。

  双方将共建“联想中国水上运动科学化训练工作站”,联想将通过创新科技、信息产品和资金,助力中国水上运动健儿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助力国家水上运动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水上运动是科技含量最高的运动项目之一。联想携手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正是希望凭借自身的创新科技和信息产品,支持中国水上运动不断提高科学化训练水平,实现突破与超越,从而推动中国水上运动的整体发展。

  据悉,联想的笔记本、台式电脑、服务器、打印机设备已经进驻位于山东青岛、浙江千岛湖和黑龙江海林的中国水上运动三大训练基地。联想中国水上运动科学化训练工作站的建设,将大大加强双方的技术合作,为水上运动建立完备的训练信息系统,从体育科研创新到最前端的训练监控系统,都将以联想的硬件设备为信息平台,并运行双方共同研发的软件系统。

  全球冠军计划稳步推进

  另据陈绍鹏透露,作为联想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联想全球冠军计划正在全球稳步推进。除了已经签约的中国登山队、刘翔和中国田径队以及水上运动的4支国家队,联想的全球冠军计划名单中还包罗众多国际巨星,包括在今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上独揽5枚金牌的澳大利亚泳坛女王利比·莱顿,沙滩排球奥运会和世锦赛三连冠的美国运动员凯利·沃尔什、米斯蒂·梅,羽毛球混双世界冠军英国运动员埃姆斯,游泳世界冠军埃蒙·苏利万等。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对联想的奥运战略实施以及全球冠军计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我由衷地赞赏联想以企业社会责任为基本出发点,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实施其人文和科技两大奥运战略,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作出贡献。联想领先的信息技术与产品将促进中国体育事业的长期发展。”

  启动奥运分享计划

  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联想“有你有联想———千万客户奥运分享计划”也于昨日正式启动。

  联想千万客户奥运分享计划包括“享受奥运科技”、“体验奥运激情”和“分享奥运荣耀”三个层次。联想将提供系列奥运纪念版产品,以及宝贵的奥运会比赛门票,让客户切身体验奥运的精彩。

  与此同时,联想还将拿出宝贵的奥运火炬手资源,在老客户中选拔出荣耀的联想奥运火炬手,让他们跑出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路。

(责任编辑:王海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