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庆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举办文艺晚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1:3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上海8月7日体育专电(张思敏 肖春飞)五环明珠夜,明星耀东方。上海市庆祝第29届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文艺晚会7日晚在东方明珠广场举行。

    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市长韩正在致辞时说:“举办2008年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圆梦之举,上海作为协办城市之一,将全力作好各项工作,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作出我们最大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晚会的舞台设在上海的标志性建筑物东方明珠塔脚下,并在观众席后设有一个副舞台。主舞台以希腊古建筑为场景,拱形门上的大屏幕随着节目和现场的气氛不停地变换着画面,舞动的中国龙、绚丽的焰火、盛开的花朵,无不透露出喜庆和欢腾的气氛。背景上的五环标志和中国印,则传递着奥运会正大步走来的讯息。

    晚会的一次高潮出现在上海籍著名运动员的登场:庄泳、曹燕华、张德英、孙雯、史美琴、朱正、隋新梅、史方静等。他们一同手举一面国旗,缓缓传递给观众。一时间,观众全体起立,开始挥动手中的国旗和奥运会会旗。随后,庄泳还带领大家齐呼“北京好运”,为奥运助威。

    郭峰、倪睿思、解晓东、臧天朔等人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来自下届奥运会举办地--伦敦的可莉组合也用歌声带来了她们对于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