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奥小将寄语倒计时一周年 失利打击不了奥运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2:53 黑龙江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哈毅腾足球队吕建军:

   2008年的8月1日,将是哈尔滨毅腾队骁将吕建军的23岁生日,而一周之后,瞩目的北京奥运大幕将徐徐拉开,对于他来讲,再没什么比在自己家门口参加奥运会更好的生日礼物了。

   刚刚在沈阳结束的四国赛上,国奥队最终痛失金牌,吕建军却没有显示出消沉,他笑笑说:“失利打击不了我,输球正是说明我们还有差距。

   吕建军司职后卫,他的最大特点就是强烈的助攻欲望,那种从后场开始的长途奔袭让对手震惊,更让球迷难忘,他们知道国奥队中有个身披4号的拼命三郎。

   奥运会上的足球项目比较特殊,对球员的年龄有严格要求——只有三名队员可以超过23岁,所以错过一次奥运机会,也许就意味着永远不能在奥运会的绿茵场上奔跑了。吕建军很珍惜这次机会,他说:“现在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我喜欢那种被汗水完全浸透的感觉,一切都是为了我的梦想,很遥远,却也很接近。”本报记者 吴哲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