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成为奥运会网站荣誉网友 高度评价官网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2:57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对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网举办的“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全球范围内征集2008名荣誉网友”的活动,罗格给予了高度评价。

  “奥运家庭游北京”的活动,网站将从全球的报名家庭中评选出10个家庭,邀请他们到北京和京外奥运协办城市参加奥运活动。

“这次活动将带给你们一次精彩的体验,如果能够幸运胜出,你们的奥运梦想就会实现。”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之际,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非常荣幸地邀请罗格成为官方网站的荣誉网友,对于这一荣誉,罗格表示非常骄傲,通过官方网站,罗格向全世界关注奥林匹克运动和北京奥运会的人们号召:“我想对全体网友说,关注官方网站,无限精彩,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