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跤坛第一高人"刘德利豪言:北京奥运至少进前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2:58 黑龙江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身高2.02米的篮球、排球选手比比皆是,但在摔跤项目上拥有如此的高度,就足以称之为“跤坛第一高人”了。此人就是我省选手刘德利,这位来自密山的小伙子将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凭借他出众的身体条件,为我国古典式摔跤的大级别(120公斤级)项目上实现突破。

   目前,刘德利正随中国古典式摔跤队在大别山石关基地备战北京奥运会。尽管他首先必须在世锦赛上进入前16、积分赛进入前3,才能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但以他现在的实力,过关没什么问题。

   一直以来,中国摔跤的优势都在小级别上,而刘德利的出现,被认为是大级别的希望。“我这个级别上,世界范围内的高手太多了,但我依然有信心,身高就是我最大的优势。”刘德利说,“我的奥运目标就是至少进前8。”本报记者 周宁

(责任编辑:王海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