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火炬手候选人北京培训 参加央视培训和录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2:59 黑龙江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我省联想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选拔脱颖而出的八名候选人,近日已在北京集中,参加中央电视台的培训和节目录制。

   经过层层选拔和百姓短信投票,这八名候选人从一千余名报名者中胜出。

这其中,既有在全国宣传奥运的胡铁骑、房广文、尚志德等人,也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杰出贡献的奚鸿雁、李永娟、韩迟、马畅等。

   据了解,这8名候选人将和辽宁赛区8名选手、吉林赛区8名选手、内蒙古赛区6名选手参加东北赛区的比赛,并最终产生10名奥运火炬手。9月22日止,全国7个赛区将产生70名奥运火炬手;10月,70名火炬手齐聚北京,分组进行两场比赛,选出45人成为“国际形象大使”的候选人,参加演播室决赛。“国际形象大使”的选拔在演播室举行,每场5个候选人,一共9场,产生18人,加上民众“复活”1个,最终共产生19名国际火炬手。11月8日晚,现场直播盛大晚会。

  (本报记者 曹忠义)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