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媒体联盟将举行全球行 抚今追昔挖掘推动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3:20 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电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到来之前,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包括本报在内的16家报社和搜狐网)的同仁们一直在思索一个问题———我们如何提前揭示本届奥运会的美好未来?再过10多天,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强势推出的“奥运全球行”活动就将出发欧洲,读者朋友们,等着我们奉上的这道体育大餐吧。

   把历届奥运会举办城市走个遍,抚今追昔挖掘奥运的神秘推动力,这个策划本身就很激动人心。在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后,我们的“奥运全球行”将迅即启动,预计20日左右,第一批体育记者将赴欧洲,辗转雅典、巴塞罗那、巴黎、罗马、阿姆斯特丹和莫斯科等昔日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那一片片土地上,都写着奥运会的历史,写着需要北京奥运会借鉴的历史。

   奥运会百年史,同时也是人类文明的一部发展史,从顾拜旦创立现代奥运会开始,奥运会见证着整个世界的和平与富强,见证着体育精神的辉煌。2008,北京奥运会将对中国产生怎样深远的影响?将对我们的民族复兴和腾飞产生怎样的推动力?这是我们“全球行”需要解析的话题。

(责任编辑:王海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