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匈牙利透露北京奥运会夺金目标 9个项目争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3:4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布达佩斯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彤)匈通社7日报道说,匈牙利奥委会提供的资料显示,匈牙利准备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9个比赛项目上获得金牌。

    报道称,如果形势乐观,匈牙利代表团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11-12枚金牌和22-24枚奖牌。

有望获得金牌的项目包括田径、摔跤、柔道、赛艇、皮划艇、现代五项、游泳、水球和击剑,其中皮划艇项目有望获得3-4枚金牌。

    截至目前,匈牙利获得的奥运会参赛席位包括现代五项3个,射击5个,帆板1个,水球1个,田径13个,游泳16个。

    按照各单项体育协会的计划,匈牙利将派234-258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2004年,匈牙利派出215名运动员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共获得17枚奖牌,其中包括8枚金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