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艇青年锦标赛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隆重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5: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下午5时,“好运北京”2007年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隆重开幕,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国际赛艇联合会主席丹尼斯·奥斯瓦尔德等嘉宾和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2007年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是“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第一枪”,而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也是第一个投入使用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建场馆。比赛将在明天上午打响,在为期4天的较量中产生13枚金牌。本届比赛共吸引了5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青年赛艇队这次派出的选手都是从各省挑选出来的精英,他们有幸成为了在如此先进、漂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场参赛的第一批运动员。

(责任编辑:刘耘)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