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村副部长邓亚萍的工作是管好运动员的吃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6:04

我来说两句

  采访邓亚萍是在7月28日的“奥运冠军邓亚萍宁波光明行慈善公益活动捐赠仪式”上。虽然她这次来宁波是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出现,但常常是三句不离老本行,话题始终都围绕着明年的北京奥运会。

  邓亚萍的身上有国际奥委会运动委员会委员,体育与环境委员会委员等一连串的头衔,但现在这个时候问她的具体职务,她一般首先会介绍说自己是中国奥组委奥运村副部长。

  运动员出身的邓亚萍深刻了解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对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发挥有多么重要。“奥运村就是到北京来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和随队官员的家,我和我的团队的工作就是负责他们的吃住行,这将关系到运动员能否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们必须要尽自己所能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条件。

  本报记者 贺艳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