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今央视18小时直播倒计时 罗格姚明刘德华全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6: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北京在中华世纪坛、前门文化广场、居庸关长城等地安排了多项庆祝活动,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更是安排了长达18小时的直播节目。

  央视直播从今早6点30分便正式开始,《奥运年代北京时间》和《早安!奥林匹克》这两个板块中有观众参与倒计时1周年活动的相关指南等内容。

8:07,直播镜头切至青岛,观众们能够亲身感受到奥运会倒计时牌揭幕仪式那令人激动的时刻。此外,央视还会在其中穿插一些测试赛的内容。另外,《明年此刻》、《奥运速递》会向大家提前揭秘“2008年这个时候人们都在做什么”。

  随着节目的进展,奥运射击馆、中国女排、50大经典时刻、体操队测试赛、奥运志愿者等专题节目将陆续出现在不同的板块中,姚明、刘德华等体育和影视明星将做客央视直播室,与主持人共同探讨和奥运有关的话题。

  不仅是央视体育频道,新闻频道也会在今晨9点推出《北京准备好了吗》,揭开了该频道12小时大型直播的序幕,主持人白岩松和嘉宾将在演播室里就北京近几年的奥运筹备情况和未来一年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探讨。

  此外,今晚7:55,““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庆祝活动大型晚会”将在天安门广场进行。央视共有综合频道、体育频道、中文国际频道等5个频道对晚会进行直播。见习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