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全面开打 奥运前的大演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6: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杨斌)随着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作为奥运测试赛的“好运北京”系列赛已经拉开大幕。8月2日射击测试赛已经开始,而2007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开幕式也于昨日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5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运动员将在随后4天中争夺13枚金牌。

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将举行“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接下来,“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明天也将在青岛奥帆基地举行。

  举办“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主要目的是测试北京各奥运场馆举办大型赛事的能力,可以说是北京奥运会前的一次大演习,因此各个场馆的测试赛显得分外重要。这次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和在青岛奥帆基地举行的比赛,是这三处场馆第一次举办正式的赛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