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刘翔 郭晶晶 姚明 讲心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7: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除了我们这些观众,最激动的要算运动员了。当然,除了激动,他们更感觉重任在肩。昨天,记者抓到了中国奥运军团的三个领军人物,让他们讲出了在此重要时刻的心声——

  刘翔:离北京奥运会日子越来越少了,作为我们运动员来说都想在自己家门口把这个比赛比好,把自己最好表现拿出来,努力吧,到时候跟他拼了。

在倒计时一周年这个日子,我们所有中国人都挺振奋,因为奥运会第一次在我们自己家门口举行。我们这代人还是比较幸运的,能赶上奥运会在自己家门口举办,不管怎么样去一次已经很知足了,希望大家为我们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吧,对啊,支持我们,不管我们比得怎么样。对!有你们支持就好。

  郭晶晶: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明年这个时候,如果我参加奥运会的话,我应该在奥运村准备参加比赛了。在未来的365天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每天训练不要出伤病吧。至于能拿几块金牌,我觉得这都是自己去准备的,没有说你一定要夺得什么样子的奖牌,什么样子的成绩,比赛最终会怎么样还很难讲,只要把过程做好就ok了。

  姚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让我们期待08来得更精彩。回首看一看,从着手盼奥运,到如今再过一年奥运会就要在北京举办,时间过得真快,没有多少时间去浪费了。北京奥运会不仅仅是北京在准备,全国人民也都在支持,愿以最大热情投入这项工作,迎接好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朋友,我们有全国人民做为后盾,希望可以办成一次非常非常出色的奥运会。来中国到北京享受你的奥运之旅吧。本报奥运合作网络搜狐供稿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