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邮政局工人报名角逐奥运火炬手 欲跑出好体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7:35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51岁的郭挺,是杭州市邮政局一名工龄33年的普通工人。每天早上四时半,他都会从杭州凯旋路的家里出发,连续跑上15公里,三个月跑坏一双鞋。

  上个月2008北京奥运会杭州站火炬接力开始接受选手报名。

在2008年5月18日那天,奥运火炬将到达杭州,展开历时10小时,总长42至44公里的奥运火炬传递,最终将选出97名火炬手在杭州传递圣火。郭挺的同事知道消息后,力荐他报名角逐奥运火炬手。

  “我想成为火炬手,传递奥运圣火”,老郭说着说着,就拿出了一叠关于奥运会与奥运精神的资料。“作为中国的奥运火炬手,他们肩负着神圣的使命,他们是中国奥林匹克精神的象征”、“以自己的人生故事激励人们,用身边的点滴小事感动人们……以他们星星般的爱心与希望唤醒城市的凝聚力,用希望和光明撑起2008年北京奥运”……好几处,老郭已用笔划上了线。

  郭挺告诉记者,他现在每天下班后还要去健身房进行肌肉训练。他说,要把自己练得更有型,让中国火炬手的形象更“健美”。

  (本报记者 苏靖 通讯员 陈昭政 吴蓉霞)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