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电视节目领跑2008 直播一整天关注奥运话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7:53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央视体育频道的直播于今日6:30开始,由《早安!奥林匹克》板块开启节目的序幕。奥运射击馆、中国女排、50大经典时刻、体操队测试赛、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等精彩专题将陆续出现在直播的不同板块中,记者将带领观众直击奥运场馆建设现场,探寻国家队的训练现状,同时邀请姚明、刘德华等体育和影视明星做客央视直播室,共同探讨和奥运有关的话题。

  今天,北京奥组委将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包括倒计时仪式,国际奥委会向各个国家、地区的奥委会发放邀请函仪式、庆典演出等内容,作为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中的标志性活动,将从19:00持续到21:00。

  庆典演出节目内容包括歌曲、舞蹈、京剧等多种形式,其中加入了民间剪纸、太极、青花瓷器、红灯笼、中国印等多个极具中国特色的元素,让整台庆典演出充满了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意蕴。由百名著名华人歌手联袂演唱的专门为倒计时一周年创作的《We Are Ready》(《我们准备好了》),表达了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备战奥运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海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