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演艺明星讲述奥运情缘 黄磊报名参加明星啦啦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8:37

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演艺界的众多明星们也谈起了自己与奥运的情缘。再次回忆起申奥成功那天的兴奋和激动,他们的情感和普通人无异。

  高希希:拍《微笑》短片迎奥运

  2001年7月13日,我在家看申奥直播。

当萨马兰奇先生宣布北京申奥成功的那一刻,我非常激动,当时第一反应就是马上出门,去天安门广场,和大家一起庆祝去!我的住所离天安门很近,到那以后,发现广场上已经是人山人海,一片沸腾。

  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到来了,我觉得这个时刻特别神圣。目前,我正亲身参与到迎奥运、庆奥运的实际工作中——我马上要开拍迎奥运的公益宣传短片——《微笑》了。能被国家选中来拍这个短片,我觉得特别特别荣幸。在这个短片中,包括湖南在内的每一个省份都会有镜头出现,将会有1000多张各种各样的笑脸代表全球华人,欢迎世界各国人民来北京观看奥运会。

  黄磊:参加明星啦啦队迎奥运

  2001年的7月13日,我很早就守在电视机前等着看申奥直播。北京申奥成功,我整个人就“沸腾”了,第一个反应就是打开窗户冲着大街又喊又笑,宣泄无比兴奋的心情,完了还狂奔到到马路上继续大声叫喊,继续疯狂——那时实在是太激动了。我还记得整个马路上也完全是欢腾的场面,许多人都在互相拥抱着,大叫着,大笑着,大哭着。每个人都控制不住激动的心情。随后,我还邀上几个好友在家喝酒庆祝。我想,当时的北京城,甚至是中国,都整夜无眠吧。

  我非常喜欢篮球,所以希望能够去看奥运会篮球比赛。能亲眼看看那些NBA球星,那就真的赚足了!女排和跳水我也很感兴趣。只是现在的票很难订,不知道能不能如愿。此外,我还报名参加了明星啦啦队,虽然自己不能亲自站在体育场上为国争光,但也希望在奥运中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希望北京奥运会是奥运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能感受到奥运给他们带来的快乐,也希望北京在成功举办奥运会后能够更快地发展。

  翁虹:生个猪宝宝迎奥运

  北京举办奥运会,这是中国人的骄傲,也是我们海外华人的骄傲。记得申奥成功那天,我正在香港。当时所有的人都激动万分,奔走相告!我也兴奋地打电话给朋友们,告诉他们这件大喜事。

  我和我的先生在纽约、东京等很多城市都呆过,但我们觉得,还是北京这个城市大气。我们已经计划近期搬到北京定居,一方面北京的文艺资源很集中,另一方面,这样我们能更贴近北京奥运会!今年10月,我们的宝宝就要诞生,我们要生下一个健健康康的猪宝宝,迎接奥运!也希望北京奥运能给他带来一生的好运气!

  沙溢:想参加义演迎奥运

  北京申奥成功那天,刚好也是我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日子!当时,我们正在进行毕业聚餐,我记得当时我们特别高兴,感觉就是两件大喜事都撞到了一块,那天大家喝酒喝得特别畅快。

  明年的今天就是奥运会开幕的日子,我要祝我们的奥运会圆满成功。并且我也希望,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为北京奥运会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比如去参加义演什么的。但千万别叫我去做导游啊,咱“白展堂”玩玩葵花点穴手的工夫虽然无人能及,但那英语水平还得再提高点。

(责任编辑:韩炯)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