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博客奥运村迎来新贵宾 奥运柔道冠军庄晓岩开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8: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庄晓岩博客截图
庄晓岩博客截图

    搜狐体育讯 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网特别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构建“博客奥运村”,凭借搜狐3.0顶尖的网络技术和搜狐博客“声·色”版强大功能,为搜狐博客奥运村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这里将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发布个人信息的网络平台,也将成为广大网民通过博客、小纸条等工具与喜爱的体育明星们交流互动的“大本营”。

走进博客奥运村

   就在搜狐博客奥运村落成当日,这里就迎来了首位贵宾——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柔道72公斤以上级冠军庄晓岩。进入她的博客

   庄晓岩以幽默的语言进行博客开篇:“开博客给了我一个小狐狸,他们怎么那么“抠门”,不知道俺家孩子是双胞胎啊,为什么不给俩?俺庄晓岩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72公斤以上级别的柔道冠军,好久没露面了。如今参加了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要为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欢迎大家到我博客里做客。”

   随着庄晓岩的到来,相信更多的运动员将走进搜狐博客奥运村,与搜狐一起邀请世界!

(责任编辑:smiletoday)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