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静:奥运临近时间宝贵 期待女子接力明年突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8: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已经到来,距离每个中国人的奥运梦想,只剩下一年时间。日前,中国田径队女子100米短跑选手、湖北籍运动员王静,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感受。

  “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自己感觉就是很激动的,毕竟这说明离2008奥运已经很近了。我希望明年8月8日能参加奥运会。”

  一年365天,说长也长,说短也很短,对此王静也有类似感受,她觉得,时间实在太少了:“时间是有些不够用,毕竟和外国强手相比,我的基础不太好,要想弥补差距,就要多训练,需要时间。但是一年很快就过去了,训练的时间已经不够了。不过我们短跑的主要任务是女子4X100米接力,去年亚运会上我们夺得了冠军,明年奥运会也要争取一个历史性突破吧。我们接力队4个人会拧成一股绳,用我们的团结来弥补个人方面与国外强手的差距。”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