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和姚明同场亮相 启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9:1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王镜宇)8日零时,刘翔和姚明这两位中国体育人气最旺的明星,在毗邻“鸟巢”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并肩举起祥云火炬,共同启动了可口可乐“奥运一周年倒计时战略”活动。

    刘翔和姚明这两位中国体育明星中的明星,一个代表“中国速度”,一个代表“中国高度”,在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圣火点燃一周年之际站到一起,为这个特殊时刻留下了难忘的记载。

    可口可乐“奥运一周年倒计时战略”包括可口可乐鸟巢钢奥运纪念章计划、北京奥运景观计划、网站激情体验计划等内容,目的在于为中国大众提供参与奥运活动的机会。

    可口可乐中国区总裁戴嘉舜介绍说:“在北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下,可口可乐鸟巢钢纪念章把人们向往的奥运主体育场的实体材料与奥运主题纪念章完美结合,创造了崭新的奥运纪念章开发模式。”

    刘翔和姚明彼此为对方佩戴上用鸟巢钢制作的独特纪念章后,组织者公布了在今年5月启动的“可口可乐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

    可口可乐的奥运景观计划从8日零时起,在北京的2008个公交站台广告上推出48款奥运主题画面,其中包括可口可乐奥运明星阵容成员刘翔、姚明、郭晶晶、赵蕊蕊、王励勤和易建联的形象。

    另外,可口可乐网站激情体验活动8日启动,人们可以通过icoke.cn网站参与交换奥运纪念章、自制个性化奥运T恤衫、自创奥运画图等活动。

    可口可乐太平洋集团总裁耿卓栋说:“每届奥运会的一周年倒计时都是十分特殊的时刻,离奥运会越近,公众参与奥运活动的热情越高涨。我们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成为奥运史上最独特及成功的奥运会,让每位可口可乐消费者感受奥运激情。”(完)2007/08/08 09: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同学)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