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开始向奥运冲刺 奥运草花首次组景“演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9:04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7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随着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和“好运北京”系列赛北京赛区开赛的临近,奥运场馆建设和各项准备工作都开始进入冲刺阶段。

  奥运草花首次组景“演练”

  记者了解到,从8月8日到18日,48个品种、132个花色的草花组成的奥运花卉景观首次在奥运时段展示,免费向北京市民开放,正式“演练”奥运时段。
另据介绍,8月10日上午,盛芳园还准备了近万盆草花,邀请北京市民留下奥运寄语,带走一盆奥运花卉,体验培育奥运花卉的点滴。

  除了盛芳园的展示园外,市民还可在南四环外汾庄路“奥运草花示范一条街”以及朝阳沙滩排球场南侧5万平方米的“奥运草花公共展示区域”看到“奥运草花”的景观效果。

  23个奥运场馆试通电

  据从北京电力公司了解,在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由北京电力公司负责实施的31个奥运比赛场馆外电源工程中,23个场馆工程如期竣工送电试运行,其中包括七个奥运中心区比赛场馆。

  首个奥运家庭今晨抵京

  今天早上7时30分,随着第一个到京的外国“奥运家庭”——阿根廷籍的BOCHAMDQ先生一家5口人到达首都机场,“中国移动万里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也拉开了序幕。到中午,10个奥运家庭在北京团聚,将开始为期5天的北京游。

  参与“奥运家庭游北京”是由北京奥组委组织的,共有10个家庭,其中有5个中国家庭。据了解,截至中午时分,来自南非、美国和德国的另外4个外国的奥运家庭也陆续到京。他们游览的首站是中国移动公司,然后会去可口可乐公司在北京的罐装厂参观,他们还将前往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故宫及香港、青岛等地。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