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树安畅谈08奥运会门票:一个快乐的头痛问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9:04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7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指出,奥运会门票是奥组委遇到的一个“快乐的头痛问题”。

  据悉,门票销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已经结束了,目前收到了70多万张订单,500多万张票都已经被订走了,其中开幕式是最紧俏的,只能通过抽签的方式来决定花落谁家。


  杨树安说:“我们测算下来,除了开闭幕式,北京奥运会将预计有700万张可出售的门票,现在是求大于供,我们遇到了一个快乐的头痛的问题。但是我相信,我们会用非常合理方式来处理好这个问题,也相信绝大多数体育爱好者都会有机会来看看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