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宝宝迎来总决赛 6个年龄组展开总冠军争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9:43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武汉晨报讯  晨报.贝因美奥运宝宝大赛最后两场预赛于昨晚结束。今天晚上18时,6个年龄组预赛冠军将齐聚中百仓储友谊路店,进行最后的总冠军争夺战。在总决赛上成功夺冠的6位宝宝将被授予“晨报.贝因美奥运冠军宝宝”的称号,还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冠军大礼包。


  5岁组“画出我心中的奥运”预赛和6岁组“我为奥运写祝福”预赛在昨晚同时进行。虽然天气炎热,但恶劣的气候反而刺激了宝宝们的比赛热情。比赛开始后,宝宝们一个个摩拳擦掌,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5岁组比赛冠军由3号宝宝徐诗倩和11号宝宝尹清泉获得,其中尹宝宝画的“福娃欢欢”惊艳全场。

  而6岁组比赛冠军被两位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奥日)出生的申奥宝宝获得。其中,3号宝宝李奥凯用一个漂亮的设问句“北京有多美?中国有多强?北京奥运告诉你!”写出了国人的期望;而15号沈华傲凭借着“百年功业传四海,千载奥运落九州”这副工整的对联一举夺魁。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昨晚参赛宝宝的作品将会在大赛结束后寄给北京奥组委,以表示武汉宝宝对于北京奥运会的特别祝福。

  今晚18时,奥运宝宝大赛总决赛将在中百仓储友谊路店打响,6个年龄组的预赛冠军将为总冠军展开最后的争夺。大赛组委会透露,体操世界冠军、目前中国体操队领军人物程菲的父母将亲临大赛现场,和宝宝父母们交流培养孩子的心得,畅谈育儿经。 (李炜、何博、李娜)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