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携手"新婚"姚明迎奥运 鸟巢边举祥云倒计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9:3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刘翔、姚明两大巨星携手启动可口可乐“奥运周年倒计时战略”———

  北京青年报讯今天凌晨零时,在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圣火点燃整整一年之际,在紧邻国家体育场“鸟巢”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刘翔和姚明这两位目前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体育明星历史性首次携手,在可口可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祝仪式上举起祥云火炬,共同启动了可口可乐“奥运周年倒计时战略”。


  该战略包括可口可乐鸟巢钢奥运纪念章计划、北京奥运景观计划、iCoke网站激情体验计划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在横跨奥运开幕前最重要的一整年时间里,覆盖中国的每一个地区,为所有中国公众提供参与奥运活动、体验奥运激情的最佳机会。在启动仪式上,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国家体育场总经理李仕洲与可口可乐中国区总裁戴嘉舜共同宣布了可口可乐独有的鸟巢钢奥运纪念章计划。这一整体计划将利用“鸟巢”钢结构建设剩余的钢材,制作各式各样的可口可乐奥运纪念章供人们佩戴和收藏。

  零时整,“飞人”刘翔和刚刚完婚的“小巨人”姚明一同出现在了活动现场,引起了粉丝们狂热的尖叫和热烈的欢呼,这几乎是两人首次出现在同一大型活动中。两人携手为“可口可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纪念章”揭幕,并且互相佩戴了徽章,之后又高举起了奥运祥云火炬。随后,可口可乐公布了在今年5月18日启动的“可口可乐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的最终获奖作品,并为四位获奖设计师颁奖。除了鸟巢钢奥运纪念章计划,可口可乐还将启动主题为“爽起来”的奥运景观计划: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将北京的2008面公交站台广告同时更换为奥运倒计时主题的画面,将公众对奥运的期待引领至新的高峰。这一计划推出了多达48款奥运主题画面,用可口可乐奥运星阵容成员刘翔、姚明、郭晶晶、赵蕊蕊、王励勤和易建联的形象,以及富有激情的体育爱好者和奥运支持者的集体形象,营造热烈的奥运气氛,进一步激发人们对奥运的关注和参与。

  刘翔姚明机智问答

  刘翔问“姚大哥”婚后感觉姚明说“你也有那一天”

  刘翔和姚明这两人很少一同在公共场合露面,代表了中国的“高度”和“速度”的两人一碰撞就擦出了火花,昨天的活动现场有一个环节是两人互相提问,结果他们之间的对话几乎让现场的人笑翻,两人的才能简直可以去说相声。

  刘翔先问姚明,“姚大哥,我一直想问,在很多场合下你都是留着胡子,这是怎么回事儿?”姚明答,“主要是懒得刮。当然有两次不同,我是蓄须明志,与我大赛前的目标有关。”接着姚明反问,“你以前是练跳高的,怎么转到110米栏了?”刘翔笑着说,“主要是才能不够,没办法了才转行,那么你呢,原来是练什么的?”姚明坦承,“我最早是练水球的,也是不行了才打篮球的。”

  最后一个回合刘翔的问题是“姚大哥你新婚的感觉如何?以后打算让孩子干什么?”这引起了现场所有人极大的兴趣,大家纷纷起哄。姚明显得很镇定,“你小子早晚也得有这一天,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至于孩子嘛,主要还得由他自己来选择,当然会是和父母给他的天赋相接近的。”接着姚明坏笑着反击刘翔,“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问你,听说有不少女孩子追求你,你是怎么对待她们的?”刘翔答道,“我会怀着一颗平常心对待每个人。”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