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竞赛日程确定 门票销售进入分配阶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0:24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6日上午,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说,目前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如期实现了各项主要阶段性目标,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奠定了可靠基础。

  王伟说,北京奥运会共设28个大项,38个分项,302个小项;有18个比赛日,623个比赛单元,2200多场赛事。目前,已确定了北京奥运会每日和单元竞赛日程。同时,所有28个大项的竞赛主任也已确定。

  王伟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将体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旨精神,体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突出“文明”、“和谐”两大主题,以中华文明的演进和世界文明的交融为主线,表达“和谐”的核心思想,实现中国文化元素与奥林匹克元素的完美结合。各类创意方案和技术制作实施方案基本完成,即将进入制作实施和排练阶段。

  据王伟透露,北京奥运会的票务工作进展顺利,目前第一阶段门票预订圆满结束,现在已进入门票分配阶段。

  王伟说,北京奥运会可用于销售的门票总量约700万张。目前已与132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签署了门票销售协议。3月上旬正式开通了票务网站,发布了国内公众票务政策和销售方案。4月15日正式启动了面向公众的门票销售工作。

  王伟说,截至6月底,共有超过72万张订单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订单的方式提交,申购门票超过510万张。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