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假如明天奥运会开幕 东道主沈阳应该做什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0:02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假如明天奥运会开幕,作为东道主在沈阳等候奥运旋风的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

  洪名新(沈阳客运段K54/53次列车长)

  假如明天奥运会开幕,我想,今夜我会有别样的心情,激动之中还是要争取像往常出车前夜一样睡个好觉,给自己预定一个饱满的精神状态。明天,站在整洁的列车上,我将精神抖擞,与我的列车组成员以微笑迎接每名乘客,让他们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安全抵达首都北京观看奥运会。当然,我们同样也到了北京,但因为还有返程任务在身,所以无法到现场去观看任何一场精彩的比赛。
但奥运会毕竟是全民族共同的期盼,在数次的接来送走中,我们无形中也扮演着奥运服务人员的角色,这同样是我们列车组每个人的骄傲,因此,明天,奥运会开幕的这一天将是我无限自豪的一天。

  王猛(出租车司机)

  假如明天奥运会开幕,最实惠的一句话:我就是希望自己能多拉一些活儿,多赚一些钱。当然,我一定会把我的车擦得锃亮,明早出门时再穿上一身新衣服。咱沈阳是奥运会足球分赛场,车亮衣服干净,文明接待每位乘客,拉着他们去奥体中心看球赛,绝对不绕远道!咱们“的哥儿”也是沈阳的一处“风景”,一定要给外国人、外地人留下个好印象,让他们永远记得沈阳的“的哥儿”风采。

  冯秀琴(中国医大附属第四医院护士长)

  假如明天奥运会开幕,我将在平凡的岗位上渡过不平凡的一天。清早,我会一如既往地穿上洁白的护士装,步入科室的每间病房,观察每名患者的病情变化。一天的工作平凡如常,但我的内心将在无形中涌出一股因自豪而生的动力,在奥运会来临的这一天我希望以白衣天使的圣洁美丽换来患者的健康,帮助他们早日康复都能有机会去北京看奥运。当然,我可能没有机会去北京看现场比赛了,其实我们全家都是体育迷,“好运北京”系列赛期间,我们一家人去过两次沈阳奥体中心了,气势宏伟的奥体中心是沈阳人的自豪,明天下班后,我要与家人去奥体中心感受奥运的气氛,就算没有比赛,在开幕式这一天留张影也是有纪念意义的。

  宋立冬(小学体育教师)

  假如明天奥运会开幕,我最大的希望就是牵着女朋友去北京看奥运。打羽毛球是我和女朋友的共同爱好,平时我们也经常在一起看体育比赛。如果明天能去北京,我们一定要去看排球、羽毛球比赛。还有,我曾经是短跑运动员,所以刘翔就是我的偶像,真想去田径赛场为他呐喊助威。如果明天我不能去北京,那么我会在课上告诉我的学生们,奥运会来到首都北京啦!这是全民族的自豪,我们应当从自身做起,培养健康的生活理念,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而且体育运动能够使我们的心胸无比宽广。

  李斌(公务员)

  假如明天奥运会开幕,今晚我一定先睡个好觉,就算是为明天看比赛养精蓄锐了。如果单位能放假,那就最好了。对了,我还得给我的车加满油,明天开车带上老婆到街上转转。

  奥运会开幕了,沈阳还是足球分赛场呢,街上一定特别热闹,各大广场都会有全民健身活动。还有奥体中心,那可是沈阳的标志性建筑了,我还等着去那里看球赛呢,真过瘾!

  张膺浩(本报体育部记者)

  假如明天奥运会开幕,我想,几天来我已经在北京熟悉了各处比赛场馆。对一名体育记者来讲,北京奥运会就是一场“战役”,未来的半个月我期待了很久,但今晚它仍旧是个未知,所以奔波了几天的我,今晚要吃顿涮羊肉,睡个踏实觉,养足精神全心“备战”。明天清晨,我会早早起身赶到天安门广场,这一天北京的天空将格外蔚蓝,这一天的升旗仪式也将不寻常。庄严中我的心情逐渐沉淀,带着一份激动但并不浮躁的心情,走上我的奥运会报道工作正常轨道。从这一天起,我会将自己在现场的所见所闻所感转化为文字,将最精彩的北京奥运会呈现给《沈阳日报》的读者。

  本报记者丁瑶瑶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