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神州各地皆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纷纷举办特色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综合新华社电 在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周年之际,全国各地纷纷举办各种特色活动,全民参与,亲身感受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

  天津:万人健步走

  今天,万名天津市民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加“迎奥运万人健步走”,全程近5公里。
万人健步走的同时,“嘉年华互动”将在天津奥体中心前广场举行。

  青岛:帆船赛主题公园揭幕

  “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主题公园将于8月10日开放。这一主题公园位于青岛市,西临五四广场,东接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占地约10000平方米。游客在此可以体验篮球、射箭、山地自行车等奥运项目,品尝当地美食,观看环保展、奥运知识及图片展并欣赏精彩的演出。

  乌鲁木齐:奥林匹克风采专题展览

  8月7日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了“奥林匹克风采专题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展览共展出近70个版面、700幅图片,以简洁的文字、丰富多彩的奥运体育图片,全面展示奥林匹克风采,弘扬奥运精神。

  甘肃:向奥组委捐赠“奥运盛鼎”

  甘肃省政府将向北京奥组委捐赠“奥运盛鼎”。该鼎在运抵北京后将暂放于北京朝阳公园内,待国家奥林匹克公园竣工后再争取放置其中,供市民和中外旅客观赏。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