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在京开幕 刘淇与会致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7日体育专电  2008年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7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在致辞中表示,一届成功的奥运会离不开一流的服务,北京奥组委将充分利用本次会议了解各国和地区奥委会(NOC)代表团对北京奥运会的需求,尽全力做好奥运会服务工作。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会上表示,这是他自己五次参加代表团团长会议,自己对北京奥运会六年来的筹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给国际奥委会和奥林匹克运动留下独特的遗产,评估委员会相信北京一定会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而其他很多代表团都表示,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在2008年拥有很强大的实力,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将是金牌总数一的强有力争夺者。(高鹏、汪涌)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