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抵京见证倒计时 参加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今日邀请世界

  综合新华社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一行6日乘飞机抵达北京,今天罗格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昨天,罗格在北京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并设宴感谢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

  据了解,8月8日20时,北京奥运会将迎来倒计时一周年的标志性时刻。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等相关部门当晚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有万余人参加的庆祝活动。罗格向世界各国和地区奥委会发送参加北京奥运会邀请函是这一活动中最为重要的内容。这也是国际奥委会首次将这一重要仪式放在奥运会主办城市举行。

  昨天,罗格在北京参加了29届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开幕式后,专程赶到北京饭店,为赞助企业设宴表示感谢。来自64家奥运会赞助企业的百余名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我国著名运动员刘翔等应邀出席了宴会。

  上图:昨晚,罗格在为感谢奥运赞助企业而举行的宴会上与刘翔亲切交谈。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