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北京奥运会“啦啦队”口号发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0:55

我来说两句

  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中国之声)、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搜狐网、中国广播网联合向社会发布“2008北京奥运会‘啦啦队’10大加油助威口号”,推荐给啦啦队和赛场观众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现场使用,为奥运加油,为中国队助威。

这是奥运历史上第一次向全民征集并发布啦啦队口号。

  此次征集活动自6月8日启动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共征集到“啦啦队”推荐口号12228条,经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搜狐网、全国各大权威媒体的负责人,以及奥运冠军和文化界名人等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初评,由大众短信、网络投票,最终按得票数高低产生了10大加油助威口号。

  10大加油助威口号的作者按票数名次分别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篮球决赛门票、美津浓体育用品大礼包、福娃胸针套装等奖品。

  10大加油助威口号

  1. 奥运圣火燃东方,全球瞩目创辉煌!

  2. 激情飞扬,看谁最强!

  3. 人生能有几回搏,横扫千军就是我!

  4. 奥运08,好运中华!

  5. 激情北京,和诣世界!

  6. 加油中国,奥运有我!

  7. 锲而不舍,自强不息,中国健儿,永争第一!

  8. 中国向前冲,引领世界风!

  9. 放心去飞,勇敢去追!

  10. 你夺金,我夺金,拼搏在北京!你好运,我好运,快乐在奥运!

  获奖人及奖品:

  1. 奥运圣火燃东方,全球瞩目创辉煌!(135*****254,篮球决赛门票+国奥签名足球+奥运啦啦队150积分) 

  2. 激情飞扬,中国最强! (130*****376,知名运动品牌体育用品大礼包+奥运啦啦队100个积分) 

  3. 人生能有几回搏,横扫千军就是我!(133*****965,知名运动品牌体育用品大礼包+奥运啦啦队100个积分) 

  4. 奥运08,好运中华!(河北的晓畅,知名运动品牌体育用品大礼包+奥运啦啦队100个积分) 

  5. 激情北京,和诣世界!(罗烈 知名运动品牌体育用品大礼包+奥运啦啦队100个积分) 

  6. 加油中国,奥运有我!(135*****359,福娃奥运胸针套装+奥运啦啦队80个积分) 

  7. 锲而不舍,自强不息,中国健儿,永争第一!(俞萍,福娃奥运胸针套装+奥运啦啦队80个积分)

  8. 中国向前冲,引领世界风!(湖北的笑笑生,福娃奥运胸针套装+奥运啦啦队80个积分) 

  9. 放心去飞,勇敢去追!(江苏的今日缘,福娃奥运胸针套装+奥运啦啦队80个积分) 

  10:你夺金,我夺金,拼搏在北京!你好运,我好运,快乐在奥运!(罗勤志 福娃奥运胸针套装+奥运啦啦队80个积分)

  请获奖的网友和听众及时和我们联系,邮件地址:liuxu#sohu-inc.com(请将#更换成@即可发送邮件)电话:62726048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