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桑兰现身赛艇世青赛 参加“好运北京”报道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1:01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薛颖 李宝杰)前著名运动员桑兰7日出现在赛艇世青赛的媒体中心。不过这次她的身份是华奥星空网站记者,并将参加“好运北京”的视频报道。

   胸前挂着记者采访牌,身穿蓝色运动上衣的桑兰坐在轮椅上,显得精神抖擞。

她的出现立刻引起了在场各路媒体记者的关注。她说,今天到场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熟悉比赛场地,二是向新闻界的前辈们学习。

   九年前,17岁的桑兰在友好运动会中颈部受伤。当有记者问她作为记者来到赛场和作为运动员参加比赛有何不同感受时,她说:“现在我虽然不能再参加比赛,但还在参与体育,在以记者身份报道赛事,我感觉自己仍在延续体育梦想,心情就像参加比赛一样。”

   尽管桑兰身体有所不便,但她一直在参与各种体育宣传活动,关注着中国的体育事业。她说以前看体育节目主要看体操,现在几乎所有项目都看,虽然对有些项目的规则不太懂,但对各种项目都很有兴趣。她希望自己永远处于学习状态,这样感觉很愉快。

   这也是桑兰上个月获得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专业学士学位后第一次作为记者“参加比赛”。桑兰最近还参与了一首歌曲的录制工作。她说这首题为《微笑》的歌是献给奥运会的,因为志愿者的微笑是最好的“名片”。

   赛艇世青赛是2007年“好运北京”系列国际赛事北京赛区的首场比赛。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此次为期四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