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启动"我们邀请世界" 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1:03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8日将启动主题为“我们邀请世界”的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通过约48小时不间断网络视频直播,对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活动进行全面宣传。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等应邀在搜狐承建的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作客,畅谈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

  据了解,8日零时至9日24时,搜狐将推出约48小时不间断视频直播。搜狐体育播报推出 “直击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巡礼;刘翔等200名在明年奥运会上具备夺牌潜力的运动员畅谈奥运备战;许海峰、冯坤、鲍春来等教练、运动员在网上与网民互动交流等活动。

  搜狐体育播报制作的 “我们邀请世界”大型奥运系列专题片也将从8日起陆续推出。姚明、刘翔等众多中国优秀运动员将以北京奥运会东道主的身份,向全世界的运动员发出相聚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邀请。

  “我们邀请世界”大型奥运系列专题片姚明篇已制作完成,将于8日首播,刘翔篇、丁俊晖篇也将在近期推出。另外,搜狐为中国羽毛球队、中国乒乓球队、中国体操队等制作的宣传片也将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播出。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